台北101 Natural Laundry服飾-鑽泥板設計案例

鑽泥板設計案例_台北101 Natural Laundry 服飾,設計單位&照片提供 : 竹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簡學義建築師。

文/鑽泥板編輯室

  • 案例地點:台北101 Natural Laundry 服飾
  • 系統類型:鑽泥板吸音天花及牆面
  • 產品編號:鑽泥板機能型大板片
  • 設計單位:竹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案例介紹

雖然這個案例現在已經搬家了,不過這個大量運用木料+鑽泥板的空間實在非常吸引人,相信許多逛過台北101的人都會印象深刻。

這個來自於日本,專注於發展以自然素材創造更加舒適的服飾品牌 Natural Laundry,著重於將輕便的日常穿著賦予設計感,獨到的好材質更讓您感覺衣服就像剛洗過後的乾淨舒服。

為了真實的表現此品牌在自然素材上的用心,設計者塑造了一股仿如置身於原始森林裡的氛圍,運用鑽泥板獨有的木絲紋路與質樸感一氣呵成。除地板之外,鑽泥板在此空間中由服飾展示牆面往上延伸至天花板再往下至另一端牆面,以重複平行的ㄇ字型向內,來顯現空間的深度,融入大量的木構造交織所形成的線條,彷彿樹木的枝幹在三度空間裡無限的延伸。

一件質地柔順的衣服可以讓您心情愉悅,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空間讓你感到自在,想要一個像這樣是你的風格的家嗎?鑽泥板,讓您夢想成真!

照片提供 : 竹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簡學義建築師

鑽泥板設計案例_台北101 Natural Laundry 服飾,設計單位&照片提供 : 竹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簡學義建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