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鑽泥板大事記

陪伴我們半世紀的國產綠建材

1964 年至今,鑽泥板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走過了半個世紀的時光。這50年所匯聚的支持、信任與豐富,是用再多的言語文字來形容都不足以堆砌的出來。記不得是多少的驚艷與感動,緣於建築創作者們在設計上的用心所帶給鑽泥板的新創及發想;感謝合作夥伴及業務團隊,長期與我們並肩市場推廣,持續為鑽泥板擴大各種使用層面;來自學術界的研究與分享,讓我們能以新視野來孕育各種創意靈感。2008 年,鑽泥板以Diacrete 之名走向更廣闊的跨國市場。不僅希望讓產品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 還能與國際間更多的綠設計互相交流來累積各種經驗值。透過策略及佈局,目前我們已於東南亞與中國大陸的重點城市擁有了合作夥伴。

在環境保護與節能設計上,我們希望將「少即是多」成為鑽泥板產品的精神。榮獲台灣和新加坡綠建材標章認證,把大自然的靈感延伸應用在生產製程裡:選擇來自永續森林的原料,善用天然陽光與風力,摒除化學膠合不染色,如實的讓原本的樣貌真實的呈現,再加上持續於友善土地與勞動力關懷的行動,讓企業希望回饋己力的社會責任可以一步步的落實。

ECO-DESIGN ALL IN ONE

讓綠建築更簡單

鑽泥板品牌標誌